close

batch_未命名-3.jpg

首圖是不是效果很厲害!!

兩張都是素顏素顏噢((得意樣: )

一起來欣賞我體驗的效果吧~~~

是這厲害的紫錐花三步驟面膜啦XD

 

【面膜體驗文】

感謝start Beauty贊助讓我不用出門也可以自己在家做臉!!

 

上個月帶著小孩去做光療指甲深深覺得店家要把我趕出門外了

結帳時語重心長的說,,,如果家人可以幫忙帶小孩做美甲應該比較自在吧XD

但小孩要他看著我乖乖坐好怎麼可能啦~

有想過這樣乖乖小孩很棒但一方面又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對

這麼小就壓抑自己情緒好像也不太好

就會說服自己小孩會玩才聰明XD

太乖會擔心太過動也會擔心父母就是這麼兩難啊~~

好啦,每次說到小孩是都離題哈哈哈

總之我要表達的是,這款面膜真的好適合在家帶小孩的全職媽媽噢

媽媽絕對有權利愛漂亮但沒時間就用紫錐花面膜 將將!!

batch_IMG_8747.jpg

batch_IMG_8750.jpg

其實收到面膜我有覺得這面膜外表很不吸引我XD

我完全就是個重外表外貿協會的人!!

因為我是個敏感肌所以不隨便亂用不知名的面膜

所以收到時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接,就上網研究一下廠商給我的資料

以下是廠商提供給我的資料

輕鬆達到「保濕、舒緩、抗老、緊緻」多重功效

淨化毛孔 Step1.潤活淨化 - 淨潤前導精華- 附綿片1.5ml

深度保濕 Step2.強化補水 - 嫩白蠶絲面膜18ml

修護滋養 Step3.加強滋養 - 晶漾舒緩凝露1.5ml

運用「肌膚保養接力棒」的新概念,以進化方式將保養成份層層傳遞。

第一步驟:淨潤前導精華-產品內附充滿精華液的面膜級綿片,輕輕擦拭全臉,並可特別加強較容易積污之鼻翼兩側,

去除一般洗臉無法達成的毛孔淨化及滋養。 前導精華液可減少直接使用面膜而產生的肌膚過敏狀況,使後續保養成份更易滲

透肌膚角質層,把握洗臉後關鍵第一時間潤澤養分,為肌膚打好底,倍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第二步驟:嫰白蠶絲面膜-添加多重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舒緩安定及調理肌膚,清 爽無負擔,讓肌膚保持緊緻水潤觸感,特殊凝水蠶絲面膜,

不只薄,更有完美的 臉型及服貼度,讓每一滴精華完全導入肌膚,因蠶絲面膜非常薄透,請連同白色 珍珠紙與面膜一同敷於臉部,

調整好位置後再將白色珍珠紙揭去。

第三步驟:晶漾舒緩凝露-沒有絲毫黏膩包覆感的柔軟質地,可滋養肌膚,保護肌 膚免受環境傷害,形成肌膚保護膜,並達到調理肌膚紋路、

淡化皺紋,讓肌膚回 復柔順平和的線條,延緩肌膚老化使皮膚緊實有彈性,也為一日的保養畫下完美 句點。

 

 

每一步驟都有他的功效看完覺得也太吸引人了吧!

所以就試試看囉~沒想到試完超驚艷!超級好用

其實最最吸引我的是保濕補水

因為我是敏感肌之外還是大乾女!!

乾肌真的很令人困擾不是乾肌就不會泛油光耶

因為水分不夠反而做不好保濕的步驟就完全大泛油!!

非常可憐的膚質: (

 

 

batch_IMG_8550.jpg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但一看就是沒水分的膚質

乾巴巴的又有點偏黃((我不要當黃臉婆~我要當俏媽咪><))

內心想著敷完就可以當俏媽咪囉哈哈哈哈

batch_IMG_8561.jpg

第一步驟有個沾滿精華液的化妝棉-"淨潤前導精華"

每個步驟名稱都吸引了我,這說明了取名字很重要

雖然好用的商品沒用過怎麼知道好用呢

一定要有個吸引人的名稱

雖然說女人錢很好賺但也要名副其實才行啊

不然被騙一次我們也不會上當

 

batch_IMG_8563.jpg

面膜超級超級的薄!!!但卻滿滿會滴下來的精華液

最喜歡這樣薄薄的面膜,覺得敷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負擔

第二步驟-嫩白蠶絲面膜

batch_IMG_8577.jpg

batch_IMG_8572.jpg

正面與側面都仔細拍給大家看

非常的服貼,是我用過最服貼的面膜了!

 

因為我都偏好用平價的面膜

其實這款面膜價位對我來說有點偏高

因為用一次就要花100大洋!!

不知道各位人客是否覺得也還好嘛~哈哈

但一分錢一分貨,用完立刻上網下單去XD

 

batch_IMG_8584.jpg

 

batch_IMG_8587.jpg

batch_IMG_8600.jpg

batch_IMG_8601.jpg

連拍了好幾張用完第二步驟的效果

實在是太太太滿意了

這個水嫩感持續了我一週的時間

因為我每次去韓國回來皮膚都會崩壞

大家也知道韓國天氣偏乾

到韓國雖然皮膚像是會變好,但一回來台灣立刻水土不服必起紅疹子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來試用看看這個面膜

沒想到竟然讓我回國後還可以飽飽滿滿的水份在臉上

有點貪小便宜的覺得賺到了XD

好啦,試用過後想要好膚質的話還是得乖乖上網付錢囉

 

再來是第三步驟-晶漾舒緩凝露

batch_IMG_8612.jpg

對於乳液我只有怕不夠油或不夠滋潤

因為不夠油我就會太乾

所以到夏天我依然在用油性滋潤我的皮膚

有種越油越好來吧的心態~

尤其睡前一定要塗上厚厚的一層否則我隔天早上上妝會很難上

但這個乳液塗上去後立刻吸收

我內心想著也太不夠滋潤了吧((是我有事...

因為一般人應該是要越清爽越好哈哈哈

但我還是要冒險按照他的步驟來試一下

因為用完是清爽不黏膩也不會太乾沒錯

但我只是擔心...明天起來><

好啦~結果是我白擔心了一場

廠商應該會覺得我非常有事哈哈哈哈

batch_IMG_8615.jpg

batch_IMG_8620.jpg

batch_IMG_8622.jpg

三步驟用完真的無敵清爽又保濕的

所以也忍不拍了好幾張~

 

隔天起來更是不得了!看到自己的臉都噗哧的笑出來

因為粉粉嫩嫩的耶!!

怎麼會那麼神奇阿~傑克

真的不誇張

說明了請不要看包裝就看輕人(?)

哈哈哈 廠商請不要打我~~

batch_IMG_8717.jpg

batch_IMG_8723.jpg

上妝後也是飽水不會太乾呢~

batch_IMG_8626.jpg

batch_IMG_8633.jpg

batch_IMG_8635.jpg

 

 

另外還有加贈我款面膜

其實這個名稱我有不小心笑出來

逆增生也太復古的名稱了吧

覺得很可愛啦~~~

千萬千萬不能笑面膜 ,因為就是在笑你自己用的產品噢!

這款面膜我用了也是無敵驚豔

我覺得敷完當下覺得好用不稀奇

因為每款面膜其實敷完都會無敵保濕

厲害的是隔天一樣要飽滿的水份在臉上

我昨天第一次敷完後今天起來化妝

真的完全超級好化妝耶

我覺得比紫錐花還厲害哈哈哈

batch_IMG_8751.jpg

 

batch_IMG_8754.jpg

但逆增生有個小缺點第一步驟是水狀沒有化妝棉

與紫錐花比較起來使用起來我覺得比較不方便

是個小缺點而已啦~重點是產品真的很好用!!

IMG_8790 (1).jpg

購買可以到Y拍的購物中心購買噢:)

以上,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ku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