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33.jpg

講完這篇是以跟大家聊天實抱怨老公文哈哈哈

唉唷~在七夕情人節跟大家聊這個是否很倒胃口

因為發洩也是另一種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發洩完後心情舒暢你會覺得好像也沒什麼

看看日期一個多月沒寫文章了耶@@

每天都過得很忙碌但你問我這一天發生什麼事

好像也沒有特別什麼大事件其實當媽都是被瑣碎的事耗掉大半天

這是男人永遠無法體會到的,除非你們家是男主內女主外(((我也想要男主內....哭跑~~

當一個家庭主婦還兼職真的要把我給累垮了

前幾天跟老公提到((其實我時時刻刻都在抱怨哇哈哈哈

沒辦法我老公每天早出晚歸(其實也沒多早因為他可能睡到要出門前30-60分鐘才起床

每次跟女人們抱怨到這些老公時

總是安慰我說『男人都這樣』,

恩?為何女人要縱使男人變這樣,又為何不是女人可以都這樣!!!

好了,我要說的以下如果你們家老公不會這樣大真的你嫁對人了((拭淚

如果你們家老公跟我們家老公一樣那一樣恭喜你因為大家都一樣不要太難過哈哈哈

那在如果你們家老公那要改進的是妳本人為何要放縱老公變這樣!!

因為雖然老公們這樣但你念他讓他知道你在乎的是什麼

他還會有“三分鐘”的改進

如果你不表達你心中的不滿讓他知道他是不會知道的

回歸正題

老公每天早(有時很早8.9點但晚也有10點多出門)出晚(10.11點)歸

但我要說的來了,親愛的~~~

您如果有想到我們母子倆是否應該早起個1-2小時幫我們把今天所需要的食物準備好嗎

如果8點要出門不是應該6點起床,10點出門8點起床不難吧!(畢竟你一個月也才可能1.2天8點要出門)

要老公準備食物是因為我兒子很黏我

連煮飯的時間都要黏著我我只好背著他煮,但其實因為跟公婆住他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個話題開啟可能要講個三天三夜就先不說了。

就在我前一天抱怨完沒準備早餐這件事的隔天

愛心早餐來囉~~~將將將將

13781978_207388126330218_1165276176388477982_n-1.jpg

給我一個大愛心((姪女舞蹈班教的slogan哈哈

 

是吧是吧!!

所以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這句話對誰都可以解釋

以前很多男人都會說我出去外面工作很辛苦耶!

但現在男人不敢說(男人有苦不敢說,因為女人更苦!((拭淚))

現在都是雙薪家庭了,你有工作我也有!!((所以現在男人不會敢說這句話

老公們也都知道在家帶小孩比出外工作還辛苦

有時候老公會心血來潮說『老婆,你辛苦了』

一開始聽到內心會覺得"你知道就好",那回到家要好好幫我顧小孩噢

但這句話真的無法用太久

因為說完這句話,有說跟沒說一樣

前幾天這句話又出現了!!

JJ『老婆,你辛苦了』

安9『幹嘛,又想到囉!!但我也好想對你說這句話噢』

JJ『可以呀,你也可以對我說』(心想那來不要臉的傢伙)

安9『我做的事比你多我要怎麼說出口,不然我們交換角色呀』

JJ『不行!你不行當咖啡廳店長』

安9『為什麼,我都可以當Here老闆娘了!為什麼我不能當咖啡廳店長』

JJ『對呀!所以我一直覺得你好厲害呀!』(新招!!高招)

安9『嗯嗯...知道就好(沈醉在我很厲害這句話)』

我本人是個反應遲鈍又容易陷入別人誇獎中愉悅很久的人

所以當下我也沒有及時反應為什麼說我不能當咖啡廳店長這件事!

都是事後想到昨天是否沒有結論?!

 

以前的我可能遇到這些事都要不開心個三天三夜

但現在記憶不好隔天就直接忘了

有時候跟朋友聊天聊到太開心幾個小時後就忘了

好險老公還算有良心

不會因為我忘了就不在乎我的感受

知道老婆累了會幫我按摩((雖然不到三分鐘哈哈哈

知道老婆愛漂亮每天晚上一定會好好陪兒子讓我好好保養完

知道老婆生完小孩腰部幾乎都是你洗小孩

知道老婆不開心不管任何原因立刻來賠罪逗笑

缺點每個人都有

但放大優點縮小缺點就會覺得身邊的這個人真好

我是個講話很直嘴又很不甜的人

不常誇獎老公尤其是在眾人面前

我一直覺得優點放心上就好沒必要講給其他人聽

因為你的好只需要我懂就好((哎唷~雞皮疙瘩怎麼辦哈哈哈

所以第一次的讚美就獻給2016的情人節

老公,情人節快樂

DSC07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ku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