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未命名-1.jpg

 

深深覺得當媽後每天都有種睡不飽的feel

尤其是為母奶!!!

Bruce從平味道親餵後居然有喝夜奶的習慣

我睡不飽的程度越來越嚴重

有時候4點8點個起來一次然後我睡到中午還是覺得昏沈沈

當然臉色暗沉是逃不了的(((哭跑!!

自從看到KIEHL'S新出的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立馬買回來用用看

我是個非常喜歡嚐鮮的人

當然也是會挑廠牌啦哈哈

KIEHL'S加我是從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開始愛上他們家產品

用了開始陸續使用他們家

雖然我還是會交替用其他廠牌的保養品

但主要幾乎一系列都他們家了XD

買了都沒有失望過所以對他們家很有信心

一聽到新出的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當然要來一下囉哈哈

IMG_1085.jpg

藍色那瓶是我夜晚的最愛

夠保濕因為我皮膚超超超乾的

連夏天我都可以乾到臉很崩

乾性肌好討厭:(

 

 

batch_IMG_2809.jpg

這瓶面膜我用了快兩個月不誇張每次用都會愛上它!!

因為有些面膜用久了真的還是會失效

所以需要一直更換品牌與商品

但這罐我整整兩個月一週使用2次

每次用完都還是好愛好愛

隔天要出遊或重要場合我一定會好好安排時間使用它

batch_IMG_2786.jpg

來張素顏照給大家比較一下  哈哈好害羞 

不過因為我已經使用兩個月左右本來其實皮膚更蠟黃暗沈

卸妝後眉毛比鼻翼容易泛紅

乾性肌跟過敏肌兩個都有真的超慘的!!

 

 

batch_IMG_2791.jpg

裡面有蔓越莓精萃、蔓越莓籽萃取、薑黃精萃三大主要成分

可以對抗討厭的暗沈與幫助角質代謝

女人真的一過25歲就超容易暗沈的

如果長期熬夜更是可怕!!

 

 

batch_IMG_2797.jpg

 

batch_IMG_2799.jpg

薑黃的泥狀質地 黑黑的是蔓越莓籽顆粒

 

batch_IMG_2803.jpg

batch_IMG_2805.jpg

給大家看看清楚的蔓越莓籽顆粒

要說缺點的話是清洗很麻煩

但完全不減我對他的愛

 

 

batch_未命名-2.jpg

敷大約10-15分鐘

我都會邊洗澡邊敷臉然後出來再等個5分鐘左右洗掉

剛洗完都會白一階超開心的

 

batch_比較.jpg

給大家看看before & After比較清楚

使用前還是有點泛紅皮膚稍微比較粗糙

用完是不是超有光澤的!!!

真的是像水煮蛋般的有光澤

batch_未命名-4.jpg

上了保養品後更是水嫩透白

而且不是死白噢!!

 

 

 

batch_IMG_2848.jpg

鼻翼間的泛紅也消了很多

是不是很神奇呀!傑克:)

batch_未命名5.jpg

 

 

最最最喜歡的是隔天早上的狀態

膚質狀況會超級好保濕度一級棒

噢!我早上都不洗臉的哈

因為有天發現一天只洗一次比較不會那麼乾

好適合我這個懶人噢 YAYA!!

batch_IMG_2885.jpg

batch_IMG_2888.jpg

在近拍給大家看看

嘴巴周圍是我最容易長粉刺地方

如果快冒出來的粉刺隔天都會浮出來

然後再隔一天就會好囉

讓我再次在愛上這個面膜XD

batch_IMG_2893.jpg

batch_IMG_2895.jpg

每天早晚我都需要它

我已經用掉一瓶多了

某天在MOMO台看到就按了電話

一開始完全是抱著試用看看反正不好用可以退的心態

但我幾乎不會退因為健忘常常忘記哈哈

但這個不是忘記退啦((被揍

是真的真的很好用

晚上我喜歡厚敷著睡覺早上起來水水亮亮的

而且它非常好吸收完全不會油

我雖然厚敷但一下就吸收進去我不會覺得很負擔油油黏黏的

batch_IMG_2898.jpg

照張照片是白天的用量

晚上大約是這個再兩倍的用量

反正很快就吸收進去

就厚厚的給大塗上去就對了保證你隔天醒來水嫩嫩

白天因為沒洗臉我就只會擦這個

然後趁沒乾前快點上隔離霜與粉底

這樣超好推均勻的噢!(ps 乾乾肌適用

 

batch_IMG_2908.jpg

batch_IMG_2910.jpg

batch_IMG_2911.jpg

脖子也記得要帶到噢

女人真的不保養脖子不行捏

脖子的痕跡可以看得到年齡((噢!!不

 

batch_IMG_2917.jpg

這是上完隔離霜的狀態

我平常很少上妝就只有擦隔離霜與蜜粉

眼妝也懶得畫

我就是個大懶人完全只是因為要卸妝很麻煩所以懶得畫

好險安9媽有聲雙眼皮給我不然我這麼懶還得了

batch_IMG_2920.jpg

但一生生的雙眼皮太高?!

導致太累會更高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安9媽覺得我難伺候有生給我就不錯了XD

 

batch_IMG_2922.jpg

眉毛是我化妝的重點

有沒有畫眉毛真的差很多

眼睛會比較有神 眉毛影響到眼睛真的很厲害

沒有眉毛我完全無法出門耶 老公完全不懂((唉!男人真的不懂

可以不要底妝但不能沒有眉毛!!!

因為眉毛長太雜了

小時候都亂修 修到有些都長不出來了

因為我以前眉毛是濃到連在一起的呀~~~

batch_IMG_2927.jpg

兩眼眉毛都畫上就差不多可以出門見客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覺得任何肌膚都蠻適合用的

也可以到kiehl's 的專櫃詢問專櫃小姐細節

不知道有沒有試用包可以試用

建議是立馬打包回家啦XD

batch_未命名-3.jpg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ku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