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6377.jpg

安9我本人一直都是ysl的愛好者

光看他們家logo的設計就讓我覺得拿起來都時尚

((老公表示...不就三個英文單字嗎??))

batch_IMG_5590.jpg

唇膏就入手了7.8個很瘋狂哈哈(照片其中幾隻)

自從有小孩時就很難能出門逛街

逛街應該只能去育嬰用品店吧((卡多摩.奶娃的店等等之類的,媽媽們懂得XD))

還想去跟少女們搶最新上市的氣墊粉餅?!

因為我好不容易抽空跑來百貨公司結果居然要預購等半個月

內心吶喊我已經在家等了兩個月為什麼還要等~~~

但專櫃小姐問我要等嗎?當然要!!!!!(當媽後激動份子都跑上身了,還是說我少女時就蠻激動的了XD)

雖然當媽了但也要跟少女一樣愛打扮

很多粉絲與朋友都說我生完小孩變漂亮了

不不不!!!!!是我生完小孩更愛漂亮了

我常跟我的粉絲說千萬不要生完小孩放棄自己

而且你要活得更有自信你的老公與小孩都會更愛你

老公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寫到:媽媽開心全家都開心

然後立刻點頭如搗蒜.....

此時白眼已翻720度

因為每個人都愛看美的事物而且讓自己變更漂亮心情自然會變好

雖然自己屬於沒自信的那種人但我會一直提醒自己 自信!自信!

並且走路要有風(哪來的風?請自己幻想)

結論就是要愛別人先愛自己(偷別人的slogan概念但真的很好用XD)

哈哈 我好像越說越遠了XD

快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氣墊粉餅吧~~~

 

batch_IMG_6379.jpg

開箱文 將將將將~~~

YSL的黑配金真的是好經典

因為金色其實是一個蠻俗氣的顏色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全金的配件

但用個恰到好處就會是時尚感

我其實一直很怕他把外表包裝做得很美然後內在不美麗

因為比起其他的氣墊粉餅他單價算是高的

其他都有補充包等於買一送一的概念

但YSL很臭屁裡面就是只有一個!!

因為我還找了一下哈哈哈(找什麼鬼啦 盒子就淺淺的厚)

batch_IMG_6382.jpg

烏溜溜的光澤好美好美呀~~~

拿著它都覺得時尚度100!!

哈哈哈 請不要覺得我是很有事的女人而離我遠去~~~

batch_IMG_6383.jpg

裡面的粉撲也是黑色的上面也有它的經典Logo耶

 

batch_IMG_6385.jpg

粉撲很好上手等等介紹:)

 

batch_IMG_6387.jpg

使用前是長這樣

(YSL LOGO無所不在)

batch_IMG_6391.jpg

氣墊粉餅的樣子都差不多這樣

但使用起來卻完全不同!!

 

batch_IMG_6617.jpg

素顏前(已上保養品)

還有偷偷差一點護唇膏XD

batch_IMG_6677.jpg

3CE的護唇膏超好用

缺點是要用手沾很麻煩但一上上去氣色立刻變好

因為我本人也是個懶人不喜歡用手沾的護唇膏

但因為包裝太可愛忍不住買了XD

batch_IMG_6620.jpg

PAUL & JOE的隔離霜之前介紹過囉:)

從大學用到現在來來回回有是用別的過但還是最愛這瓶

batch_IMG_6631.jpg

batch_IMG_6632.jpg

 

有時候只上了隔離霜+蜜粉就出門

偽素顏但又可以好氣色是小心機的化妝品:)

batch_SAM_6564.jpg

YSL氣墊粉餅非常好推而且也很好上妝

所以在壓的時候千萬別要壓太大力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

上面那樣的用量可以上半臉噢

batch_IMG_6635.jpg

看起來好像用很少但真的可以擦半邊臉

總共四個色號我是用色號10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顏色好像有偏白所以不用選太白的

我是請專櫃小姐幫我推薦色號

建議還是先到專櫃試用才能準確的知道自己的色號噢

螢幕快照 2016-05-13 下午1.32.04.png

 

 

batch_IMG_6639拷貝.jpg

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明顯

但我個人喜歡上少少的不喜歡妝感太厚

所以我是有上的比較少啦XD(整個很心虛哈哈哈哈)

batch_IMG_6648.jpg

全臉都上好像有感覺的吧!!!

它的妝感偏霧面因為我用過雪花秀

真了很亮雪花秀我不建議油性與毛孔較粗大的人使用

因為用了會讓皮膚看起來更差

雪花秀是皮膚非常非常好的人在用

但我自己還用了兩盒?!因為他遮瑕很好我拿它來遮瑕用而已XD

氣墊粉餅上完我還是會上蜜粉噢

專櫃小姐也會跟你建議上完再上蜜粉妝感會持久噢

batch_IMG_6649.jpg

上完蜜粉後

 

 

batch_after.jpg

比對一下

比對下來才會知道有差

 

batch_IMG_6660.jpg

OK!!完妝囉:))

 

batch_IMG_6672.jpg

真的好喜歡噢!!!!

batch_IMG_6929.jpg

這是從早上到下午4.5點後的妝感

等等有晚上要卸妝前的照片

batch_IMG_5609.jpg

batch_IMG_5610.jpg

這也是我新購入的新色

覺得新色比之前的還要滋潤

試用完有問一下專櫃小姐他說因為現在的唇膏有加入精華液

所以使用上都變滋潤了

以往如果嘴唇太乾都要先塗一層護唇膏

現在不用了實在太方便了再次證明我是懶人哈哈

IMG_5910.jpg

batch_IMG_5884.jpg

這兩張照片都是新色唇膏

色號45

這天我擦比較重因為要拍照會吃色

平常我擦上後會再用衛生紙稍微抿一下

batch_IMG_6928.jpg

IMG_6895.jpg

就會呈現這樣淺淺的

顏色也會很持久噢:)

 

再來是我最後準備要洗澡卸妝的妝感

batch_SAM_6960.jpg

其實我也覺得YSL氣墊粉餅稍微讓我比較容易出油

但他出的油不會讓我覺得很油因為我是乾肌所以反而讓我很喜歡出完油的狀態

紀錄的這一天沒有出什麼油因為那幾天天氣比較涼爽

batch_SAM_6963.jpg

再給大家近看一點

晚上其實妝感都慢慢消失了

我不習慣補妝一整天就是上一次妝而已

之前有試試看過補妝

因為專櫃小姐說它神奇的地方是補妝後也不會太過厚重

我試過,是真的噢!!!

batch_SAM_6967.jpg

唇膏是一整天下來殘留的

還有一點你說是不是很厲害

batch_SAM_6970.jpg

batch_SAM_6974.jpg

到了晚上妝感更令我喜歡呢:)

超級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一塊

我真心強力推薦

也可以先到專櫃請小姐幫你看在臉上看看

包君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ku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